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用品如何保养(11)

  高尔夫用品之球包

  球包分为标准球包、职业球包、支架包、枪包、航空包。

  标准球包

  从专业角度讲标准球包其实还不是一个标准词,应该叫标准球车包,是因为只要是球包,他们都会放在球车上使用,这一种一般在亚州使用得相当多。

  在亚太地区的标准球车包,一般都是使用PU材料制作,近两年使用水晶PU的材的品牌特别多。

  从外型上能看到标准球车包,如果做不错的话,材料比较好的话,亚太地区标准球包是相当的高档华丽,很能显出高尔夫爱好者的身份。

  如果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再加上高档的材料和外观,那这个包的价值就不非了,但是在这当中有一个缺点,大家可能刚买包的人可能还看不出。

  .隋着时间的变化,你每次背着你的爱包到球场打球时,你会发现,球包在慢慢变旧,因为表面的所谓水晶材料那只不过是一层透明胶纸。

  当太阳光时,会让这一层胶慢慢变得不透明(慢慢的糢糊) 减少了球包的色彩。

  所以在你选购球包时一定要根据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你的换包规律比较快,你就可以选择这种华丽的球包。

  另外PU的球包大部分功能不大好,在欧美市场的球包大多都是用尼龙料制作,有的布料上会贴上一层海棉。

  有的则不用贴上海棉,有的则桶身上的那层2MM的PE板都不用,再上尼龙料比亚太用的PU在轻。

  再减掉PE板的重量,欧美的球包大约比亚太地区的球包都要轻2KG左右,但是看起来不奢华,不高档.然后他们的功能特好。

  也不列外后面所说的支架包.欧美球包从功能往往比亚太的球多出的功能有,独特的雨伞袋,珠宝袋。

  超大空间的冰袋。保温袋,手机袋。钱夹袋。眼镜袋。笔插口袋。果岭叉口袋。球钉插。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