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球杆(4)

  高尔夫球杆着地脚的重要性

  对于打高尔夫球的爱好者来说,了解一些高尔夫球杆的知识相当重要。

  什么是着地角?“着地角”是指杆身中心线和杆头底面之间的夹角。

  “着地角”是指杆身中心线和杆头底面之间的夹角。

  相反,触球瞬间杆头跟部高于趾部的话,杆面会自动转向目标右侧。

  “着地角”LIE ANGLE是指杆身中心线和杆头底面之间的夹角。

  铁杆着地角要适用于球手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着地角会影响击球的精准度。

  完美的着地角是指击球瞬间球手的杆头底面能够与地面平行。

  着地角如何影响球路

  如果着地角不适用于球手,那么在触球瞬间杆面就不能与球的目标线瞄准对齐。

  例如:触球瞬间杆头趾部高于跟部,杆面就会自动指向目标线左侧;

  相反,触球瞬间杆头跟部高于趾部的话,杆面会自动转向目标右侧。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球杆介绍 高尔夫球杆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