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果岭 如何在果岭打出好球(10)

  下场前高尔夫果岭推击

  高尔夫礼仪要求每一位下场的人士提前30分钟抵达高尔夫会所,有充足的时间做一些准备工作。如果你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可以再提前一些时间熟悉一下球场果岭。您可以在练习果岭上进行一些训练,让自己尽快熟悉当天的果岭。

  如果每一个果岭保证两推的话,一场球下来的推杆数已经达36杆,对于90杆水平的球员来说已经占到整场成绩的40%左右。

  在发球台上300码是一杆,在果岭两英尺也是一杆,推杆在整个成绩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在练习果岭上熟悉一下果岭变得尤其重要。

 

  查看果岭速度

  即使是一个比较熟悉的球场也会因为天气的不同而影响到果岭的速度,如果是在一个陌生球场打球,在下场前事先查看一下果岭速度更是必须。

  拿两个球,在练习果岭的一端推向另一端,然后向一边移动90度,再往另一边推,如此继续移动90度,再90度。

  这样围绕一周下来,对果岭的感觉也基本掌握了,如果不行,再换一个点,如此循环一周,巩固一下。

  对距离的感觉

  拿上5个球,在一个点以不同的力量往同一个方向推出,但是推出去的时候不要看球的滚动。

  只盯住原位,如此感受挥杆幅度及力量与距离的关系。在特定的场地,你需要用几个球加强一下对距离的感觉。

  适当的推杆方式对于高尔夫球手取得成功是很有好处的。将眼睛固定在适当的地方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有两种技术。

  一种技术是将眼睛沿着目标线直接盯在球体上。如果你直接这样推球,好使用杆颈位于杆头中部的推杆。

  将你的眼睛直接固定在球体上方,你可以直接来回摆动球杆而从来不偏离目标线。使用这种推杆有助于你精确击球,因为杆头像钟摆一样平衡。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果岭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