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果岭 如何在果岭打出好球(3)

  关键是如果我们分不清哪个是好推哪个是差推,那我们的提高就无从着手,因为那样的情况,我们很容易把差推当做标范来巩固。

  更有甚者,当一个球错失后,我们会责备自己的心态,自己的胆怯,甚至自我贬抑,而真实的问题却被我们忽略了。

  我们到底能推多好

  这有赖于我们的学习推杆的机械学原理的能力,推杆的感受和感觉,阅读果岭的能力,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一推的能力。

  甚至是个人的生活态度,毅力和关注度,自我约束力,和练习习惯,学习能力。

  杜绝三推

  要减少杆数,关键是减少三推而不是增加一推的数量。所以,我们不仅仅要练习短推,长推也很有练习的必要。只有避免了长距离的三推,我们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高手。

  学习远距近洞推杆

  远距近洞推杆是指在长推时不要过于执着于一推进洞的想法,而是尽可能推至洞杯附近,确保第二推进洞,以此来减少三推出现的概率(减少三推是我们的首要项)。

  如何远距近洞推

  强势推杆是指专注于以合适的推杆速度,提高入洞的概率。

  灌洞是指非常果断地推杆,以此来减少推杆过程中变向的可能。

  经常会推短的”推短手”,一半多的球会推短,这样很多该进的球没有进。

  但是远距近洞推杆不是这样,这种推杆方式不仅减少了三推的数量,而且也使得长推入洞的概率提高。

  我们需要对推杆这项运动有一个正确的理解,这样当我们的推杆出现无法解释的情况的时候,我们能接受。

  好成绩好推杆不仅需要一个好的身体动作作为基础,其他很多的因素都会对推杆产生影响。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果岭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