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果岭 如何在果岭打出好球(5)

  如何征服超快速高尔夫果岭

  在你的会员球场里,如果球在果岭上跑得比世界纪录保持者尤赛恩·博尔特还快,推击时必须非常小心。如果球高于洞杯,情况就更棘手了。

  要减少传递给球的能量,方法之一是以推杆趾部触球,但这样会使杆面转至开放,使球偏离正确路线。另外一种方法是,握杆时双手下移,握住杆身。

  使用铁杆或球道木杆时双手下移会减小击球距离,同样道理,使用推杆时双手下移也会减小击球距离,放慢球速。

  通过减小推杆的有效杆身长度,你就减少了球杆传递给球的能量,加强了对球的控制力。而且,球能够沿正确路线滚动,从而大大提高你的推击进洞成功率

  1、果岭速度越快,推击路线左右偏移的程度越大。这是因为你的击球要更加柔和,使得球到达球洞的时间延长了。

  上坡的幅度越大,左右偏移的程度越小,因为此时推击力量大,球到达球洞的时间短。

  2、如果沿着推击路线观察时草叶看起来很亮,而站在球洞后看球时草叶看起来很暗,说明你是在顺着草纹推击。

  这是因为草叶会向着太阳方向倒伏。此时球速很快,左右偏移的程度大。

  3、如果沿着推击路线观察时草叶看起来很暗。而站在球洞后看球时草叶看起来很亮,说明你是在逆着草纹推击。此时球速很慢,左右偏移的程度小。

  4、走上果岭时用脚感觉一下地面的状况。果岭是很坚硬(速度快)还是很柔软(速度慢)?向着球洞走过去时是上坡(速度慢)还是下坡(速度快)?

  5、观察先于你推击的人。注意看球滚向球洞时如何偏移,这样你将会清楚地了解果岭的起伏与速度。

  6、第一次研读果岭时,应自球后向球洞方向看。身体尽量蹲得低一些,这样才能看清地形。

  尤其要注意排水区(推击路线会向这些区域偏移)和坡地(推击路线会向这些区域的反方向偏移)。如果你没有把握,可以走到球洞后方,换个角度再看一下。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果岭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