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9)

  迷你高尔夫球场如何做好创收

  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的建造、经营,结合环境的设施,如何做到收入的可观性。

  现代的园林式娱乐型迷你高尔夫球场和园林景色溶为一体,运动和游园、休闲自然地结合起来。

  既适合有一定技术基础的人玩球和组织比较正规的迷你高尔夫球赛。

  又可以为家庭旅游度假开辟新的亮点。小的球场不足300平方米。

  迷你高尔夫球场相对于大型乡村高尔夫球场在环境面积和地理位置的选择上受局限很小。

  可以建在城市公园、娱乐中心、住宅小区、街心绿地,既美化城市环境,又为市区提供了休息、娱乐、运动的场所。

  球场的主要收入包括

  1.会员证费用:一个中等规模的迷你高尔夫俱乐部全年会费一般为几千元至一万元人民币。

  2.门票收费,一般而言,37.5元/18洞,大客容量800人。

  3.一般室内球场还收取租杆费和租鞋费,根据各球场球杆和球鞋的质量档次而定。

  4.举办各种类型的迷你高尔夫球赛的收入,包括门票收入、参赛费用和广告收入等。

  在客源充足的情况下,迷你高尔夫球场的投资回报率是极高的,按平均门票37.5元/18洞,球场日间使用率10%傍晚使用率25%计算,日收入也在六千元以上。

  即使每月的运营成本达50000元以上,月净利润仍可超过150000元。一至两年以内即可收回全部成本。

  迷你高尔夫运动在我国仍属于一个新的运动项目,还远末普及。

  许多有眼光的投资者正跃跃欲试,并开始启动一批项目。人们的娱乐观念在改变,消费档次在提高,迷你高尔夫运动热很可能就将来临。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