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4)

  主题球场和自然景观

  迷你高尔夫好的环境就是自然景观,溪流和瀑布。

  竞争无处不在,那些回头的老顾客不是主要目标,球场如果有个独特的主题会是一个好的度假胜地。

  有特别主题的度假型迷你高尔夫球场是吸引球手每周想来的新产物。

  没有任何主题定位的球场肯定会很快落没并失去吸引力。

  无主题定位的球场必须依赖于球洞的乐趣性和回头客来获取成功。

  自然景观几乎都是吸引力,尤其是如果球场保持整洁和富有变化的插花,都能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百把块钱放置一些新鲜的花比花上千美金放置一个新的恐龙便宜得多。随着植物的生长,在感官上景观美化也能增加优势。

  36洞是个不错的选择

  36洞可以在游戏中提供给你的客户两种选择,这是你的一些竞争者可能无法提供的。

  客户可能会今天玩一个球场然后另一天再来玩另外18个洞。

  如果一些客户在打完18洞之后仍然兴奋意犹未尽,如果还有18洞的话,他们会继续玩,这样就可以在一天晚上创造很多回头生意。

  然而,剩下的18杆是给晚上和周末带来生意的重要原因。

  如果你的生意是很典型的,只有18洞,那么你将失去晚上和周末上千美金的生意,因为你不能把握住大众。

  有一个长距离的回线36洞,你就不会丢掉你的客户。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