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简介及打球规则

  高尔夫也称微型高尔夫,世界上迷你高尔夫的专业运动员有3万多人,全球已经拥有3万家多家迷你高尔夫球场。还有定期举办的高尔夫赛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关于迷你高尔夫球场的相关的知识吧!

  目录

  1、迷你高尔夫基本介绍 2、迷你高尔夫的发展

  3、迷你高尔夫特点 4、迷你高尔夫的优势

  5、迷你高尔夫装备 6、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阶段

  7、迷你高尔夫球道介绍 8、迷你高尔夫规则介绍

  迷你高尔夫基本介绍

  迷你高尔夫是指在微缩的高尔夫球场上,只使用一根高尔夫球杆和一个高尔夫球,以少的击球杆数,把球分别打进18个洞区的球杯中。

  迷你高尔夫场地是标准18洞球场的微缩版,精心设计的沙坑、球道、果岭、障碍不仅实用而且美观。

  趣味横生,它可以广泛设置在一块块城市绿地上或是公园、社区、屋顶平台、游乐园,也可布局在室内休闲娱乐运动场所。

  GOLDENGREEN迷你高尔夫是目前国外非常流行的一种休闲娱乐运动,它的出现使高尔夫球场不再是高能耗。

  占用大片土地的代名词,转而使高尔夫运动从郊区进入到城市当中,同时使高尔夫运动从城市精英贵族走向大众化,形成一种全新的城市高尔夫运动风尚。

  建一座微型的GOLDENGREEN迷你高尔夫球场,已经成为各大休息娱乐场地的首选。

  迷你高尔夫诞生于上个世纪出初的美国,初是真草设计后为了维护的方便性和可持续使用性逐渐被替换为人造草,迷你高尔夫被称为高尔夫球场缩微景观。

  主要是迷你18洞和迷你9洞。到20-30年代,美国人普遍认为容易的高尔夫更有趣,使迷你高尔夫迅速发展,广受喜爱。

  上流社会的人士以及影星的青睐,大大推动了此项运动。到三十年代中期,美国已经有超过三万家迷你球场。

  美国的第一届迷你高尔夫巡回赛始于三十年代末期,当时有200多位选手参加。迷你高尔夫在欧洲发展稍晚于美国。

  第一个迷你球场1920年左右在英国出现。1926年美国式的球场逐渐在德国和瑞典现身。

  早在1937年就有了迷你高尔夫欧洲联盟协会。美国职业迷你高尔夫协会(USPMGA)和欧洲各国的迷你高尔夫协会都会定期举行年度巡回赛,吸引了大批爱好者和家庭的参与。

  世界迷你高尔夫运动联合会1997年公布的数据显示,世界迷你高尔夫运动员的人数已达32622人。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