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6)

  既达到了绿化的目的,又提高了绿化的档次,使绿化不但有美化环境的功能,同时又能运动。

  因此,设计建造一些小型高尔夫球场,这些球场在房地产小区里,为当地房地产的销路增加了新的亮点。

  为提高当地房地产的品位档次增加卖点起到了关键作用,特别受欢迎。

  投资建造特点

  (1)投资小,占地面积小。

  占地面积300—10000平米均可建造,大小可因地制宜,根据地形,方位,可建2-4-6-8-9或完整18个球道。

  (2)景观上,迷你高尔夫地形起伏舒缓。

  曲线流畅自然,形状十分优美,加之修剪精细的草坪细如地毯,是任何草坪的美观都不可比的,为园林景观之。

  (3)在使用功能上,小型高尔夫不但具有高尔夫球场的运动娱乐功能。

  同时可以在高尔夫运动场上承建各种活动,综合性、灵活性强。

  (4)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交际场所。在园内建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可以提高企业绿化的层次,吸引更多人才,为企业提供一个高品位的社交场所。

  同时,也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运动场所,对企业本身也直到了一个很好的广告宣传作用。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