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3)

  迷你高尔夫球场建造的过程

  设计的挑战

  高尔夫球场的难题是怎样让它玩起来很有趣。关键是球场怎么玩能让人们再一次次的回头来玩。

  迷你高尔夫并非完全是高尔夫的缩影。不过,迷你高尔夫确实与高尔夫有很多共同点。

  有趣的是,迷你高尔夫的洞所必须在果岭上有轮廓曲线的变化能让球朝着洞杯滚去。 

  波动起伏和倾斜能给游戏带来许多的挑战和乐趣。

  不像以前的老式迷你高尔夫,风车和站立的熊已经在当今的球场中不复存在了。

  然而,迷你高尔夫必须要有独特的元素去保持玩者的兴趣。

  果岭引入水,沙坑障碍和粗草这些特色被加入到迷你高尔夫中来了,仍然保持着游戏的兴趣性和挑战性。

  如果当今的球场设计者希望在这些兴趣和兴奋的元素中盈利,就必须把所有的这些元素集合成一个美丽而又自然的景观。

  正是这种能力使得衡泰信在迷你高尔夫的设计和施工在领域中获得领先地位。

  关于怎样做

  迷你高尔夫的设计挑战是要让它玩起来非常有趣。趣味性会带来回头生意。

  坡度,倾斜,果岭的尺寸,洞杯的位置,难易结合的球洞都是球场必须的。

  仅从经验中体现的上百个精巧的小改进,就是成功和失败的区别。

  在设计完美的球场上,球手能因为一记漂亮的推杆而获得荣誉。

  如果你推杆正确球就会进洞。如果你推得不好也可能就是两到三杆就可以进洞,但是你并没有出局或是遥遥领先。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