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10)

  如何选择迷你高尔夫球场

  球员在选择球场时,考虑的主要因素包括:

  球道质量

  球道质量是球员在选择球场时重要的因素。

  好比打台球,台球桌的质量是球员选择台球室重要的因素。

  球员们通常会选择通常采用顶级品牌和符合国际标准赛道要求的球场去打球。

  球道趣味性,周边环境、周边配套设施:作为休闲娱乐康体竞赛活动场地,球场的趣味性,周边环境、周边配套设施也会是球员选择球场时的重要因素。

  迷你高尔夫球运动是体育运动中为高雅的运动,也是唯一一种伴随人们一生运动生涯的运动。

  因为它的魅力使人一旦掌握了它,只要消费得起,就不愿放弃,人们戏称它为“体育鸦片”,这也是打高尔夫球的人群不断壮大的根本原因。

  人们从事高尔夫运动,受很多的条件制约,首先是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大,一个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一般要1200亩地。

  建造费用高,一般绿化部分在4000万—1亿元人民币左右。二是审批困难,目前国家对建高尔夫球场有严格的审批制度。

  所以高尔夫球场在大陆的修建比其经济发展速度还是相应滞后。欧美平均每万人一个球场。而中国是平均1200万人口的一个球场。三是球场太远,不能就近打球。

  小型高尔夫在国外也叫迷你高尔夫、社区高尔夫。占地小、投资少、形式多样,在国外已有很多。

  我国现在大型社区较少,这些新建项目的绿化面积必须在总面积的35%以上方能达标。

  能不能很好地利用现有的绿化面积,因地制宜地的建迷你高尔夫。

  既达到了绿化的目的,又提高了绿化的档次,使绿化不但有美化环境的功能,同时又能运动。

  因此,笔者从事高尔夫建造多年,受欧美国家的启发,设计建造了一些小型高尔夫球场。

  这些球场在房地产小区里,为当地房地产的销路增加了新的亮点,为提高当地房地产的品位档次增加卖点起到了关键作用,特别受欢迎。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