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14)

  三杆洞迷你高尔夫球场的好处

  早些时候,有朋友跟我提起高尔夫练习场的规划,就觉得如果围绕练习场的周围做上三个球洞。

  不仅可以初学高尔夫的人,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也同时可以满足很多高尔夫爱好者的高尔夫瘾。

  同时,也可以提升周边土地的利用价值,并提供良好的景观。

  通过分析我觉得练习场+3个球洞的迷你球场模式主要有以下的几点好处:

  一、占地不多,对环境影响小

  一般18洞的球场需要1000亩的土地。

  而建造一个3个球洞的迷你球场仅仅需要300亩左右的土地。

  一般标准的球场都会通过搬移大量的土方去完成造型,会对原有的生态环境造成一定的破坏。

  而迷你球场,则可以简化一下建造的程序和工序,尽量利用原有的地形,对环境的破坏也会小一些。

  同时,由于18洞的标准球场,需要保证良好的草坪。

  需进行精细的管理,投入大量的农药和化肥,并且需要消耗大量的水资源。

  这对环境的保护来说,都是非常不利的。

  而迷你球场要求并不要高,可以采取粗放式管理,对环境的威胁自然就会更小。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