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13)

  四、没有门槛,参与便捷

  虽然国内的高尔夫球场多数都是更地产结合,但是价格不菲的会员证购买费用或者高成。

  本的打球费用,让高尔夫很难走入平常百姓家。同时标准的高尔夫球场打一场球。

  少需要4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把很多对这个运动有兴趣的人挡住门外。

  但是对迷你球洞来说,只要是社区的居民,每天只要早上上班前或者下班后花上1个小时,就可以体验到高尔夫的乐趣。

  同样迷你球场和练习场,用不上要太多的球杆,从而也降低了对高尔夫球杆的要求和投入。

  五、老少佳宜,适合家庭参与的运动

  很多运动虽然很健康也能够带给人快乐,但是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参与,比如篮球就不

  适合老年人和太小的孩子参与。而高尔夫运动却适合从4岁到84岁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

  一家人共娱共享,不出社区就可以通过高尔夫来体验家庭生活,从中获得快乐。

  迷你高尔夫小球场可以作为度假村和高档社区的配套设施。

  让高尔夫运动推向学校和社区,走向平民百姓。

  也可以以景观的方式去发展,为我们的生活提供美丽的景色。

  同时也可以作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三四线城市发展的一个方向。

  培植更多的高尔夫消费群体,让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健康、有序地发展。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