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老虎伍兹最赚钱十大球场

  关注和爱好高尔夫球的人都知道伍兹是谁,他是这项运动的佼佼者,他在很多场地都比赛过,但是你知道老虎伍兹赚钱的场地有哪些吗,都是参加的哪些比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在去年的瓦尔哈拉球场,老虎伍兹他连续打出+3,74杆的成绩,但是两轮之后他就被淘汰出局了。

  伍兹在2014年的四场Major赛事中均空手而归,四大皆空;显然瓦尔哈拉不是伍兹的福地,但作为高球史上乃至整个职业体坛历史上奖金高的运动员,伍兹在许多个球场都曾豪夺过数以百万计美元的冠军奖金,我们这里来细数一下,来看看老虎伍兹赚钱的十大球场,这些地方无疑都堪称是伍兹的提款机。

  第10位 圆石滩球场,圆石滩,加州(Pebble Beach Golf Links, Pebble Beach, California)

  所赢得的冠军:AT&T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2000年)、美国公开赛(2000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1,520,000美元

  点评:伍兹在的圆石滩球场仅仅赢了两次,而且都是在很久前的2000年、但是伍兹却在那里赢得了个人首个美国公开赛冠军,这足以让他名利双收。

  第9位 梅迪纳乡村俱乐部球场,梅迪纳,伊利诺伊州(Medinah Country Club, Medinah, Ill.)

  所赢得的冠军:PGA锦标赛(1999年、2006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1,854,000美元

  点评:在梅迪纳,伍兹赢得了二场PGA锦标赛的冠军,而他生涯到目前总共赢得了四次PGA锦标赛,在梅迪纳就赢得了一半。这里无疑是伍兹值得回忆的地方。

  第8位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圣安德鲁斯,Fife,苏格兰(The Old Course at St. Andrews, St. Andrews, Fife, Scotland)

  所赢得的冠军:英国公开赛(2000年、2005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2,020,435美元

  点评:就如同梅迪纳,伍兹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也二度征服了英国公开赛这一重大的Major赛事,二场胜利也为他带来了超过200万美金的丰厚回报。这里也是伍兹除美国之外赢得冠军奖金多的地方。

  第7位 迈阿密特伦普-多拉尔国家球场,多拉尔,佛罗里达州(Trump National Doral Miami, Doral, Florida)

  所赢得的冠军:福特锦标赛(2005年、2006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2007年、2013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3,480,000美元

  点评:在多拉尔,伍兹赢得了接近35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虽然赛事并非Major赛事,但二场世锦赛冠军也足以让伍兹的大名印刻在这座球场的历史上。

老虎伍兹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