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山区里的顶级球场

  你知道哪些球场呢?那些坐落于山区里面的顶级球场你了解吗?祖父球场位于哪里呢?该球场有什么特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来自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松林2号场和祖父球场吧。

  在去年,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重新回到了松林2号场,它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州球场非常的多,而且很多都是大师级的佳作哦。来这些球场打球,可能会比负盛名的美国公开赛场地更让你感觉到幸福,充满惊喜。

  时隔四年,再次踏上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土地,依旧掩饰不住地兴奋。不仅因为这里刚刚举办了2014年美国公开赛,北卡土生土长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老罗(Rick Robbins)还带领我们深入腹地,探秘隐匿于松林2号场盛名之下的别样北卡。

  北卡东滨大西洋,西倚阿巴拉契亚山,变化多端的地形地貌,孕育了这片高尔夫沃土。艾美奖获奖美剧《黑道家族》的故事原型——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Sopranos家族第二代在逐渐摆脱家族生意后,便把家安在了阿巴拉契亚山区。

  北卡罗来纳州全境一共有550多个球场,排名仅次于松林2号场的祖父球场位于西部山区,它也能够代表山区球场的品质。

  山区里的顶级球场

  从北卡首府罗利市(Raleigh)出发前往山区,全程200多英里,车程3小时,却毫无疲惫之感。汽车像是飞驰在观光大道上,高耸的树木密布道路两旁,俨然整齐威武的士兵方阵,为我们保驾护航。一路上,随着海拔的不断攀升,夏天的脚步渐行渐缓,终止步于海拔2000米的阿巴拉契亚山。

  山区浑然天成的壮美景致、冬暖夏凉的宜人气候,使之成为户外运动的天堂。你可以去Blowing Rock登高望远;去蓝岭公园(Blue Ridge Parkway)远足,欣赏那里人工栽种的圣诞树林;你还可以跨上马背,悠闲地漫步山区,大口呼吸绿色空气……当然,这里还少不了挑战与享受并存的高尔夫。

  下场体验祖父球场前,不断收到“祖父很会为难人”的警告。于是,略做了些功课。原来,祖父球场是向奥古斯塔致敬的作品。在设计上, 祖父球场完全复制了奥古斯塔的设计理念, 包括球场的组成——一座标准18洞球场和一座三杆洞的9洞(后扩展成18洞)。

山区里的顶级球场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