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好的球场值得我们去打球

  喜欢打高尔夫的朋友就比较了解高尔夫球场了,在中国有很多好的高尔夫球场,其中十佳球场里就有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很多人都喜欢去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旅游打高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及打高尔夫注意事项

  南粤明珠——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

  一座好球场,天时地利人和诸多条件缺一不可。除了自身要拥有高品质的球场外,优越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顶级团队的管理更为重要。尽管中国大陆目前有着近600家球会,但能达到上述这些条件的好球场,屈指可数。位于广东中山的雅居乐长江高尔夫俱乐部,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位于长江旅游风景区,依山傍水、风景宜人,是一个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关于这片风水宝地,还有一段古老的故事:相传在三百年前,有姓龙的叔侄二人,从江西老家来到这里拓荒,为表示不忘故土之情,把定居地方叫“长冈”(因他们来时,曾走过一列段长长的山冈),又把“冈”字谐音为“江”,暗喻他们祖居江西之意。这就是长江景区名字的来历。

  古老的土地,时光的变迁,却成就了一片建设高尔夫球场的沃土。

  从高尔夫运动发展以来,广东的高尔夫球场数量就比较多,也是打高尔夫的胜地,跟其他省份相比,广东的高尔夫球场数量长期稳居第一,其中更是不乏品质优良的好球场。而无论是打球人口的数量还是活跃程度同样遥遥领先,在高尔夫业余球友的江湖上,曾经对南粤高手有过这样的评价:“宁可小视京沪的单差点,不可大意广东的白须公。”说的就是广东地区强者如林,即使是年过半百的老者,也可以打出超低的杆数。究其原因,与广东地区优质高尔夫球场资源不无关系。

  在广东不管我们到哪都能寻找到高尔夫球场的踪影,北至韶关,南至虎门,西到湛江,东到潮州,无处不在。无论你身处广东省哪个城市,驱车1小时内,总能找到好球场的踪影。这其中,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场更成为一颗南粤明珠,是其中的佼佼者。球场1997年开始动工,十年励精图治,在2006年荣获了“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称号。

  球会地处珠三角地带,坐拥四通八达之交通便利。球会距中山港仅需10分钟车程。从广州经京珠高速公路只需1小时,从深圳经虎门大桥抵达球会也只需要1.5小时车程,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从一开始便积累了这里成为中国好球场的资本。

  球场分为36洞,包含A、B两座18洞球场,融趣味、景观、挑战性于一体。A区球场由美国的JMP高尔夫设计集团规划,整个球场依山傍水、顺应自然,标准杆为72杆,全长7066码。其中A场后九洞为灯光球场,可让高尔夫球乐趣延续至浩瀚的星空下;B区球场地势蜿蜒辽阔,标准杆72杆,全长7238码。

  在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中,有特色,让球迷们喜欢的球洞就是A场的8号洞和B场的收官洞了。标准杆为四杆洞的8号洞,全长432码,在A场中难度系数排名第3,宽阔的落球区考验球友的开球距离,而临近果岭时突然收口,对精准性又提出了高要求。

打高尔夫注意事项 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