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的分类 高尔夫球场有几种

  高尔夫应该是一种我们并不了解的贵族运动,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打高尔夫,其实只是我们不了解而已,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高尔夫球场的类型,高尔夫球场的类型很多的,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下。

  高尔夫球场我们了解的只是大,其实高尔夫球场也是有很多的分类,以下就是高尔夫球场的详细分类。

  高尔夫球场有几种类型

  (1)标准球场

  具有18个洞,标准杆数为72杆。以18个洞作为标准球场,源于英国皇家古代高尔夫球俱乐部。1764年,皇家古代高尔夫球俱乐部在制定高尔夫球竞赛规则时,将原来的22个洞减少为18个洞,并在圣.安德鲁斯球场首先实施。

  标准18洞72杆球场总长度在6200米以上。某些标准球场经评定符合进行国际比赛要求的,亦称为锦标赛球场。

  (2)非标准球场

  不足18个洞或总杆数低于68杆、球道长度较短的球场。主要有商务球场、3杆洞球场、小型球场和9洞球场等形式。这些球场主要是为了适于特别球市的需求,如为满足时间不充裕的球手打球和观光、娱乐及培训等而设计建造。

  这类球场有的建在别墅区附近,并配有其他娱乐性设施,为别墅区居民和当地居民既提供了进行高尔夫球运动的场地,又提供了一个娱乐、健身、度假的场所。

  高尔夫球场有几种类型

  ① 商务球场

  因主要面向商界人士而得名,现也面向其他水平相对较低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商务球场较标准球场长度短,杆数少,18个洞的总杆数为55~67,球道总长度为2700~4100米,大部分为3杆和4杆球洞,很少有5杆洞 。由于球道长度缩短,商务球场需要的面积较标准球场少,通常为250000~400000平方米。

  因此,较适合于土地紧张或在市区地价较高的地方。这类球场的主要目的不在于训练球手球技,而是提供一个进行高尔夫球运动的场地,让球手通过进行高尔夫球运动达到健身、娱乐、休闲的目的。

  ② 三杆洞球场

  它的所有球洞均为3杆,18个洞的3杆球场,总杆数为54杆,球道长度为1800~2200米。有的3杆洞球场由于球道长度很短(低于120米),仅需使用劈起杆和推杆击球,因此,也被称为“劈推杆球场”,主要面向水平低的球手。3杆洞球场适于非常狭窄的地段或地形起伏剧烈的地块。

高尔夫球场有几种 高尔夫球场的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