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亚洲十大最优秀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是一项优雅的体育运动项目,很多成功人士都喜欢去场地打高尔夫。那么你知道的高尔夫球场有哪些吗?我们亚洲十大优秀高尔夫球场你知道几个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吧。

  亚洲十大优秀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这些运动终起源于西方,但是这也不表示你在亚洲就找不到一些非常好的高尔夫球场。

  不管你到泰国、香港、印尼甚或越南,请带上你的高尔夫球杆,做好准备,在亚洲邂逅几座优秀的锦标赛级别高尔夫球场。对于高尔夫球友来说,喜欢在不同的球场,体验不同风格带来的不同体验。让我们来看看Startle.com的榜单里,哪10座高尔夫球场是亚洲的。

  蓝峡谷高尔夫俱乐部(Blue Canyon Country Club ),泰国普吉岛

  蓝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泰国普吉岛,建造于峡谷的边缘,拥有两座具备独特绿地和球道的球场。这两座球场四周环绕着多个淡水湖,拥有自然障碍区以及厚厚的百 慕迪沃夫狗牙草(Bermuda Tifdwarf)草坪。蓝峡谷高尔夫俱乐部拥有起伏的球道、致命的深草区、超长的击球距离和狭窄的落球区域,尽管湖畔球场有一些风影响击球,但大量的绿 色植物起到了遮挡作用。蓝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令人兴奋的球洞,毫无疑问是第17洞,高尔夫球运动员弗雷德•卡普里斯(Fred Couples)将其描述为“世界好的三杆洞之一”。请到这里来,亲自感受一下为什么泰格•伍兹(Tiger Woods)认为这是令他难忘的球场之一。

  尼瓦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Nirwana Bali Golf Club),印尼巴厘岛

  尼瓦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它的位置在巴厘岛风景秀丽的东南岸,这里不仅有非常壮观美丽的海景,而且也能够看到青翠的园林景观,绝对是觉上的杰作。

  这座18洞球场由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设计,着眼于巴厘岛的自然、热带美景。据说,这是全球出镜率高和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还有什么球场会用稻田作为自然障碍区?即使是尼瓦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球童也经过了大量训练(至少三个月),才能在这个具有挑战性的球场提供顶级的服务和协助。

  蒙哥马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Montgomerie Links),越南岘港市

  越南的蒙哥马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是一个世界级、半私人的俱乐部,可能是你能在岘港市找到的豪华的球场。这里离越南的中部海岸仅一箭之遥,到岘港国际机场只需要几分钟车程,蒙哥马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位于“东海”一侧,附近是引人注目的五行山(Marble Mountain)。这座球场拥有18洞,由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设计,具备优秀的沙质土壤、风吹而成的山丘和现代风格的球场物业设施,使其成为亚洲令人满意的高尔夫球和乡村俱乐部度假村之一。

  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新加坡

  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是新加坡为独一无二的高尔夫球场所,拥有亚洲地区风景优美和高难度的高尔夫球场。色拉蓬高尔夫球场(Serapong Course)和丹戎高尔夫球场(Tanjong Course)都是18洞球场,在茂盛的热带植物群和红树沼泽的基础上修建而成,但这些原生风景已经被漂亮地改造成起伏的群山和挑战性的绿地,视不同的球洞位置,可以远眺新加坡港或者南海(South China Sea)。安格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和维杰•辛格(Vijay Singh)等杰出的高尔夫球运动员都经历了这些锦标赛级别球场高难度的球洞和引人入胜的风景。

  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The Dunes at Shenzhou Peninsula),中国海南

  在我国的海南省也有一个非常的高尔夫球场,它就是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它被认为我过优秀的新球场之一。

  PGA传奇人物、的球场设计师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设计了这里面的三座球场——东部球场、西部球场和复合球场,特别专注于保护该半岛未受触动的海岸线。精雕细琢的沙丘和本地物种加上这里 无与伦比、激动人心的景色,使得高尔夫球手能够享受每一座18洞球场的壮丽自然环境。这些球场的比赛节奏很快,距离较长,都拥有大片绿草地,从而缓解崎 岖、粗糙的沙丘的蔓延,以及不断变化的海风。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