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尔夫球场 这五个美丽的球场你去过吗

  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流行,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场在中国兴建起来。在上海就有许多设施完善的高尔夫球场,在这里打高尔夫球不仅能享受到至尊的服务,还能欣赏美景。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这些上海高尔夫球场吧!

  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系优孚企业在国内的控股企业,公司所开发的佘山项目位于风景如画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整个项目包括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会所、佘山高尔夫郡以及配套的休闲度假设施,由国际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事务所和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设计十分精美,光是看上去就能给人带来视觉的享受了,球场总面积2,200亩,球洞数为18洞,标准杆为72杆,球道长度7,140码。球会设施:高尔夫练习场、会员中/西餐厅、景观咖啡厅、高尔夫专卖店、红酒雪茄吧、桑拿按摩中心、VIP更衣室、网球场、室内游泳池。

  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是目前上海地区起伏度大,有多茂密森林覆盖的高尔夫球场。

  源于这样的设计理念,工程建设所调配的160万立方的土方量创造出了一个无出其右的高尔夫球场和无与伦比的击球环境。有些球洞的高程变化超过12米,例如8洞的极富有戏剧性的变化。这些起伏的小山都被森林覆盖,松树和落叶树交融给人在森林打球的真实感觉。每个洞的之间都被树林隔开,相邻的洞避免相互干扰,甚至在一个洞不会看见另一个洞。

  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设计规划极力保护原生植被,对自然植物尽到大的保护,并网罗10000余棵胸径超过16厘米的大树,细心栽培,保持原生态,精心营造上海唯一森林型生态高尔夫球场,体现山脉延续,自然融入国家森林公园,其间百米深潭悄然深邃,更有天地精华之千年银杏树矗立,其间遇不可求的荣幸令人顿生万千感慨。富有戏剧性的沙坑设计更是在打球策略及视觉上使人印象深刻,这些沙坑框定了球洞的布局并又促使击球者面对挑战深思熟虑,当然,避免在部分区域如湖边或深谷失球也是有其独到的作用。

  水的布局涉及到打球策略及排水和喷灌的作用。湖的连通和循环确保了水质的清洁。很多球洞是在现有的小河、人工湖和壮观的深谷中挥洒布局特别是遗留下来的原始景观——深达50米的天坑更是得天独厚。

  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

  上海协会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理想的地点,距离中国上海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

  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修剪整齐的地形波动起伏拥有小山峰,山谷,石墙,桥及策略性分布于各处的沙坑与障碍,加上球场第三,五,八,及十几洞平行的流河更进一步使这个长7,131码的十八洞壮观球场充满了挑战与刺激。让球员们体验美妙无比的挥杆乐趣。

  在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我们可以享受到完美的服务,这里的设施也很完善,值得一去哦!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还拥有高尔夫球用具商店,可以让球友选择适合自己的用品,还有日式餐厅及舒适的浴场。欢迎光临金碧辉煌的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享受无与伦比的挥杆乐趣。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成立于1990年,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第一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它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淀山湖畔,占地103万平方米,距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

上海高尔夫球场 打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