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尔夫球场 这些出名的球场你都了解吗

  打高尔夫是一项很优雅的运动,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也有很多,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打高尔夫,那么球场的选择就变得很重要了,很多英国高尔夫球场受到人们的欢迎,那大家知道英国有哪些出名的高尔夫球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高尔夫球的发源地,圣安德鲁名扬天下,是高尔夫球迷们的圣地和精神家园,是今生今世都要去一次的地方。圣安德鲁斯是苏格兰古老的城市,位于苏格兰东北部,东临北海,是苏格兰境内风景美的海滨城镇之一。

  老球场(THE OLD COURSE)

  世界上古老的高尔夫球场。在世界上杰出的球场中是绝无仅有的。老球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所拥有的天然的设计与布局球场由宽阔的平坦球道,起伏很小,每隔一定距离就会被庞大的双洞果岭所遮挡。老球场由四个单洞果岭:第一球洞、第九球洞、的第17罗德球洞以及第18霍姆球洞。

  在老球场旁边,有几家贩卖高尔夫主题的酒吧,其中一家,陈列着几个世纪以来史上的高尔夫选手的相片和他们的亲笔签名。酒吧里总是高宾满座,热烈地谈论老球场的草坪质量是如何的好、沙坑是如何的具有挑战性。

  根据传统,想要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球,必须在老球场的出发亭由专人每天在大量的预定名单里抽签决定,所有的预订者对此虎视眈眈。想确保自己能获得打球机会需提前一年预定,而且不能超过两年。

  但是一般来说十位预定者中只有一位幸运儿,大多数人都会失望而归。如此紧俏的名额让大多数高尔夫爱好者望而却步,想在老球场痛快的来一场?英国新球场、茱比利球场、城堡球场、卡诺斯蒂球场、金斯巴恩斯球场,想要拥有属于您的专属VIP行程,享受私人定制的“高尔夫梦想之旅”,让您在老球场留下令您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普蕾帝斯是您的佳选择伙伴。

  城堡球场(THE CASTLE COURSE)

  说到远眺圣安德鲁斯城堡的佳角度,非城堡球场的第17洞莫属。这个长度为184码的三杆洞同时也是城堡球场的标志性球洞。在球场上可远眺圣安德鲁斯古镇、北海、安格斯海岸以及格兰扁山脉,球场位于离圣安德鲁斯城镇中心东海岸两英里的地方。

  城堡高尔夫球场于2008年7月由安德鲁斯王子殿下,约克公爵揭幕,是圣安德鲁斯新增加的球场。根据相关高尔夫球杂志报道,第17果岭很可能是英国壮观的三标杆果岭。

  新球场(THE NEW COURSE)

  新球场通常被认为是保留了圣安德鲁斯球场奥妙的特点。新球场是按照传统的来回路线进行布局的,其显著的特征是共用球道和第3和第15球洞的双洞果岭。

  该球场是一个呈波浪形球场,其特征与老球场类似。新球场并非因其与老球场的相近和比邻历史悠久的古堡著称,而是因其许多公开锦标赛和其他重大赛事而声名远扬。

  朱比利球场(JUBILEE COURSE)

  位于圣安德鲁斯的朱比利高尔夫球场是该城镇所修建的第三个锦标赛球场。于1897年揭幕,为了表示向维多利亚女王钻石周年庆典的敬意而命名,庆祝她长达60年的英国君主统治。

  朱比利高尔夫球场开始时是一个12球洞的球场,后来在1905年延伸至18球洞的布局。多年来该球场经历了多次变化并于1989年重新设计而进行了一次大变动。

打高尔夫的好处 英国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