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寻找充满刺激的九大球场

  每一位喜欢打高尔夫的朋友都在追求极致的球场,每一个高尔夫球场都是不一样的,有些球场充满了刺激,在这些球场打球能让你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下面就跟文章的介绍,一起来探寻九大极端刺激高尔夫球场,并了解打高尔夫的好处吧!

  探寻九大极端刺激高尔夫球场

  格陵兰乌玛纳克

  世界冰上高尔夫锦标赛每年都会在零下50摄氏度的格陵兰乌玛纳克举行。由于其位于北极圈以北500公里,参赛者还得处理冰川、冰山。

  印度尼西亚斯勒曼

  该高尔夫球场位于印尼日惹附近的斯勒曼,不远处便是默拉皮火山。印尼对于默拉皮火山的警戒在2010年10月其喷发时达到了高水平,并要求附近居民紧急疏散。它上次爆发在2006年的六月,并导致两人死亡;而其致命的爆发发生在1930年,超过1300人在此次爆发中丧生。

  新西兰Arikikapakapa罗托鲁瓦高尔夫俱乐部

  罗托鲁瓦高尔夫俱乐部除了常规的18洞球场,还有一个9洞温泉球场。这个高尔夫球场里温泉在冒着泡、间歇泉涌动、硫磺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俱乐部旁边就是华卡雷瓦地热保护区。

  南非传奇高尔夫球场

  如果您想在南非的传奇高尔夫球场上完成第19洞的球,您必须乘直升机才能到达位于山顶的球座。山下的绿地呈非洲大陆的形状。

  阿富汗喀布尔高尔夫俱乐部

  这个9洞的高尔夫球场于1967年开始运营,在20世纪90年代成为了一座穆斯林游击队员的战场。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砖场克洛斯高尔夫球场

  砖场克洛斯高尔夫球场有四个洞,位于的印第安纳波利斯500英里大奖赛的环道内。

  新西兰绑匪海角球场

  绑匪海角球场坐落于新西兰霍克湾地区,被认为是全世界美丽迷人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球员们可以站在悬崖高处俯瞰如诗如画的景色,但是必须越过每一个洞之间的深沟和缝隙。

  玻利维亚拉巴斯高尔夫球场

  拉巴斯高尔夫球场位于玻利维亚,是世界上海拔高的高尔夫球场。球场海拔高达3277至3342米。

  阿富汗帕克蒂卡省

  没有比这更正式的球场了。333军事警察(宪兵)部队的士兵,在位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界的帕克蒂卡省的基地里挥舞球杆。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