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尔夫球场 去麓山高尔夫俱乐部打高球

  大家熟知的高尔夫球场有很多,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有成都高尔夫球场,成都风景优美,因此也建造了许多美丽的高尔夫球场,很受高尔夫球迷的喜爱。下面将为大家介绍四川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及高尔夫球杆

  四川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如果有高尔夫球迷去过成都旅游的朋友就会知道成都高尔夫球场的美丽了,成都麓山国际的18洞标准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出自于美国的JMP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之手。纵览整个麓山,北美风格麓山国际社区别墅群也簇拥期间。

  该高尔夫球场是JMP美国高尔夫建筑师又一新作品,麓山俱乐部是四川省乃至整个西部优秀的球场之一。

  球场全长7300码,标准杆72杆,可以举办世界冠军赛。同时具有非常特别的设计概念和国际标准的18洞。而正在修建中的俱乐部会所,建筑面积达到8000平米。这座巨大的北美城堡拥有西餐、中餐、咖啡厅、酒吧、雪茄吧、专卖店、健身房和宏大的宴会厅。由的锦江酒店管理公司承担管理和服务,为所有会员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了解高尔夫球杆的5个秘密

  1、高尔夫球杆里所谓的“木杆”,不是木头做的

  球杆从质地上来讲,分铁杆、木杆、铁木杆等几类。早的木杆杆头由红柿木制成,因而得名。N多年过去,木杆杆头也已经高科技了,变成多由碳纤维、钛金属制成,手感非常轻,击球距离也远,适合越来越长的球场,当然,对于初学者来说,面积越大的开球木杆杆头,容错率也越高,是首选。

  2、选择球杆不要盲目跟风

  有一年南非球员到访深圳观澜湖,在给球场会员指导球技时,发现一名身高仅有1.70米的会员用的木杆杆身长度居然比他将近2米高的人用的球杆杆身还长,打出来的效果自然不会太好,因为太勉强了。球杆的更新换代很快,并且基本都是在职业赛场先期推出,有些业余朋友们看到一些球员用了,就觉得自己也得用,换了一定也能跟职业球员打得一样出色。其实不然啊,适合自己的才重要,这也是近些年球杆量身订制火爆的原因。

成都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