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不容错过的四个球场

  大家对于高尔夫球这些运动了解吗?在我们的印象中,这运动是成功人士进行会选择的,其实,随着高尔夫球的普及,我们很多人都会打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四个不容错过的球场。

  对爱好打高尔夫球的朋友们来说,他们希望的就是能够打遍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如果你近有这项计划的话,那么美国俄勒冈州的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肯定是不可以错过的哦,在这有四个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迎接你的挑战,来试试吧。

  班顿沙丘场

  班顿沙丘度假村的第一个球场即名为班顿沙丘场,于1999年5月19日开业,由苏格兰人戴维德-麦克莱-基德(David McLay Kidd)设计。这个球场是基德早期的作品,以金雀花林立的球道和众多的缸状沙坑闻名。这儿每一洞似乎都延伸至广阔的海景,原始沙丘、自然的植被,24小时的风,每一次都让你有不同的体验。

  太平洋沙丘(Pacific Dunes)

  第二个球场名为太平洋沙丘(Pacific Dunes),于2001年7月1日开业迎宾。太平洋沙丘是由密歇根州的设计师汤姆-多克设计。太平洋沙丘的出现,迎来好评如潮,迅速盖过班顿沙丘场的风头。这儿一切都保持自然,荡漾的球道和天空融为一体,隆起的沙丘以及沙坑也似乎是几百年大风的杰作。太平洋沙丘距离很短,黑梯也只有6633码,距离短给你希望,但是却足够坚固,考验你各方面的球技。2005年美国高尔夫周刊评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度假村球场,位居的圆石滩度假村之前。

  汤姆-多克是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师从皮特-戴伊,奥古斯塔和柏树峡(Cypress Point)、皇家墨尔本的设计师麦肯锡给他很多影响。汤姆-多克目前设计的球场中有四个列入美国高尔夫杂志评选的世界百佳球场,分别是太平洋沙丘、科罗拉多的巴利尼尔(Ballyneal)、塔斯马尼亚的巴恩布格勒沙丘(Barnbougle Dunes)和新西兰的拐子角(Cape Kidnappers)

  班顿峡谷(Bandon Trails)

  班顿峡谷(Bandon Trails)是第三个球场,由比尔-库尔(Bill Coore)和本-克伦肖(Ben Crenshaw)联合设计,2005年6月1日开业。在这儿挥杆,能让你领略沙丘、草地以及森林三种风格的球场。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