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赛 懂得这些对你有好处

  高尔夫作为人们喜爱的运动之一,自然会有很多类型的赛事,参加高尔夫比赛是体现一个球员技术的基本方式,获得名次也是每一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所以我们有必要来了解一下关于高尔夫赛的一些相关知识。

  目录

  1、高尔夫赛如何判断白桩和界外线 2、高尔夫赛原则

  3、高尔夫赛能否用帽子作标记 4、高尔夫赛沙坑积水处理

  5、高尔夫赛球陷进地上怎么办 6、高尔夫赛挥杆打断树枝怎么办

  7、高尔夫赛妙计 8、高尔夫赛长推杆测量范围

  高尔夫赛如何判断白桩和界外线

  立桩

  在会员球场的第9洞,开球飞向了球道左侧,那边紧靠着一条马路。一定是出界了,于是就打了暂定球。

  后来,在球道左侧的长草区里又找到了刚才那个球。在这一洞,到了发球台前方不远处,白桩就出现了空档,下一个白桩已经距离发球台120码了。

  连接这两根白桩的直线就是界限的标志,哪怕它们相距120码。如果这么算,球就出界了。

  球没有出界,因为球附近没有白桩,而且记分卡上也没有特别的提示。我在规则当中没有找到相关记载,请帮帮我。

  只是没有找对地方,你要看的是第2章。界外的定义是,当界外被立桩限定时,界外线由立桩在地平面的内侧点决定。

  连接两根立桩内侧的直线就是界外线。在球场上,可能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插了立桩。在这种情况下,连接两条立桩的直线就是界外线。

  选一边

  我的朋友是一位左手球员,他打出的球落在了球车道左侧两英尺处。立桩插在球车道左侧5英尺处,所以他的球应该算是界内。

高尔夫比赛 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