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云南昆明春城湖畔球场

  我国的云南昆明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有山有水,人们也非常的友善,而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我们十大高尔夫球场之一的云南昆明春城湖畔球场也坐落在这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春城湖畔高尔夫球场

  云南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场有着“中国第一”高尔夫球场的美誉,它位于碧水荡漾,波光粼粼 ,清澈迷人的阳宗海湖畔,是很多球友向往的场地。

  球场充分利用高低起伏的自然地势,以周边山形和高耸果岭与开球区创造机会,让高尔夫球艺得以发挥得淋漓尽致。高尔夫球场四周是天然的松树林,到处可见岩石稍露头角,球场和湖畔之间一路可见平坦斜坡和悬崖峭壁,群山怀抱,水天一色,绿野苍翠,保留了气势雄伟的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之际又感受到重重的挑战。

  其球场堪称“亚洲高尔夫天堂”。这里有经典的第8洞标准杆3,也有扬名世界的曾获评为全球500佳球洞之一的第18洞标准杆4,如此球场创造出令人精神振奋、流畅舒适的挥杆境界。必定能让球友得到世界级的至高享受。

  球会曾获得多项殊荣:2010年球场获得“佳环境保护创新奖”“佳会所管理奖” 、 “佳草坪奖”,又曾多次被被全球业内具性杂志《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中国第一高球场”,为中国及香港地区十大佳球场之首。

  春城湖畔度假村春城湖畔度假村落在绵延的山脉和美丽的湖泊之间,拥有豪华的会所,同时提供舒适的房间、精美的食品和多种娱乐设施。它拥有两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分别由 Jack Nicklaus 和 Robert Trent Jones Jr. 设计。另外,度假村还有高雅的度假之家住宅区。

  山景球场:由阳宗海构成的绝美背景。宽敞的球道使球员轻松挥杆,而山脉的海拔高度给球员的击球增加了额外的距离。沙坑的随意喷洒和草洞需要准确的近距离击球,而高大、精心修剪的“常绿草”草地都使击球入洞很具有挑战性。可是,这仍然是一个所有水平的球员都能享用的球场。设计了五套球座供球员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距离和难度。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