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老虎伍兹最赚钱十大球场(2)

  第6位 奥古斯塔全国高球俱乐部球场,奥古斯塔,乔治亚州(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Augusta, Georgia)

  所赢得的冠军:美国大师赛(1997年、2001年、2002年、2005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3,906,000美元

  点评:伍兹在奥古斯塔已经赢得了4件绿夹克,还有近4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1997年,他在加入职业行列的第2个年头就在这里胜出,开始了个人多达14个满贯赛事冠军头衔的征程,天才霸主之路就此展开。奥古斯塔令伍兹做到了名利双收。

  第5位 穆尔菲尔德村庄高球俱乐部球场,都柏林,俄亥俄州(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 Dublin, Ohio)

  所赢得的冠军:纪念锦标赛(1999年、2000年、2001年、2009年、2012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3,995,000美元

  点评:5次冠军外加400万美元奖金,伍兹用这样的方式向前辈球王金熊尼克劳斯致敬!穆尔菲尔德村庄球场无论对于伍兹还是虎迷们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地方。

  第4位 锯齿山高球乡村俱乐部球场,雷蒙特,伊利诺伊州(Cog Hill Golf & Country Club, Lemont, Illinois)

  所赢得的冠军:西部公开赛(1997年、1999年、2003年),宝马锦标赛(2007年、2009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4,230,000美元

  点评:在锯齿山,伍兹也赢得了5场胜利,虽不是顶级赛事,却依然带来了400多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第3位 湾丘俱乐部球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Bay Hill Club & Lodge, Orlando, Fla.)

  所赢得的冠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2008年、2009年、2012年、2013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7,020,000美元

  点评:从2000年,伍兹在这里,在帕尔默邀请赛上总共赢得了8场冠军,超7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难怪,奥兰多是伍兹居住的城市,湾丘也堪称伍兹的主场。在这里,伍兹的能量似乎比任何一个对手都强!建议伍兹退役后在这里当个总经理什么的。

  第2位 多利松球场,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州(Torrey Pines Golf Course, San Diego, Calif.)

  所赢得的冠军:农夫保险公开赛(1999年、2003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2013年),美国公开赛(2008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7,398,000美元

  点评:7场农夫保险赛冠军外加伍兹近的一场满贯赛事——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虎迷们定会记得那场伍兹生涯悲壮的胜利,几乎在断腿的情况下通过加赛一轮击败对手赢得冠军。而且在2008年,伍兹居然在同一年度里在多利松这一座球场二度赢得赛事冠军,这无疑是奇迹!740万美元也是伍兹在一座球场赢得第二多的冠军奖金额。

  第1位 火石乡村俱乐部球场,Akron,俄亥俄州(Firestone Country Club, Akron, Ohio)

  所赢得的冠军:世锦赛-NEC邀请赛(1999年、2000年、2001年、2005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2006年、2007年、2009年、2013年)

  在此赢得的冠军奖金总额:9,880,000美元

  点评:火石球场绝对堪称老虎伍兹的提款机!在这里,无论赛事名称是NEC邀请赛还是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都是这里的王者。8场世锦赛冠军让伍兹带走了近10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如果加上非冠军奖金,伍兹光在这里赢得的奖金就可以抵得上其他许多职业球员的总奖金了。伍兹在这里大把捞钱的同时,也让火石这座原本并不那么出名的球场名扬天下,真正火了起来!

  结语:以上就是老虎伍兹赚钱十大球场,其中他在一些场地的成绩比较好,但也有不理性的。不管怎样,伍兹的高尔夫技巧还是非常好的,我们可以学习的哦。

老虎伍兹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