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的好处 跑步减肥注意有哪些事项(2)

  上空腹跑步好吗

  1、早上空腹跑步会让部分人出现低血糖的症状,而糖是人体跑步时经济、直接的能量来源。低血糖会造成各种不适症状如心慌、出虚汗、手脚颤抖等。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了,一定要尽快补充糖分(如吃一块糖),让血糖尽快回升。

  2、建议空腹时跑步用垫餐的方式,如跑前食用一根香蕉、半块面包等,跑后可正餐。

  3、早上跑步前不宜吃过饱另外,关于饱腹跑步的问题。空腹跑步不利健康,而饱腹跑步也好避免。

  4、食物在进入肠胃后需要消化,如果早起来跑步会造成胃下垂,建议在造成进餐之后的30分钟跑步,同时需要注意补水,全天都应该留意尿液颜色,确保饮用了足量的水。如果你的身体水分充足,尿的颜色应该是浅黄色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一、跑步时头与肩的佳姿势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头与肩都要保持稳定。头要目视前方,下颚微收但不要低头。跑步时,肩先放松下垂,然后尽可能上耸,停留一下,恢复原来的姿势再重复。

  二、跑步时臂和手的佳姿势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手要微微握住,大小臂屈成约90度,前后自然摆动。要注意向前的手臂不要露肘,向后的手臂不要露出手来。

  三、跑步时腿的佳姿势

  在跑步的同时需要用大腿的力量带动小腿,膝关节要朝向脚尖方向,抬到适合你的高度后放下再重复。这样腿部才不会过累。

  四、跑步时双脚的佳姿势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双脚要放松,不要紧缩脚趾,脚抬高到离地10厘米就可放下重复。脚掌落地时前脚掌不要太用力蹬地,以免造成小腿肌肉发达。

  总结:跑步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好处的,它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但是跑步的同时也要适当的做一些伸展运动,把身体各关节充分活动开。以防肌肉僵硬而造成的肌肉组织拉伤的情况发生哦!

上空腹跑步好吗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跑步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