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苹果万不可和它同食(2)

  日本弘前大学一个科研小组通过动物试验证实,苹果多酚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增殖,具有抑制癌症的功效。

  4、改善肺功能

  苹果含有丰富的槲皮苷和黄酮类抗氧化剂,而这些物质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

  5、促进体内毒素排出

  俄罗斯专家研究后指出,果胶及含果胶的食物(苹果、香蕉)能促进胃肠道中的铅、汞、锰及铍的排放,防止铅中毒。

  6、 平滑肌肤

  苹果有补水的作用,其中含有的果酸有平滑肌肤的效果,爱美的女性们可将青苹果做成面膜哦。

  7、去屑

  洗净头皮后,倒几匙苹果醋,然后按摩至吸收,保持一分钟,后清洗干净,可以去除一种导致头屑产生的细菌。

  8、止泻

  苹果具有止泻的作用,因为它含有丰富的鞣酸、苹果酸、有机酸、果胶和纤维素等物质,而这些物质有吸收身体内细菌和毒素的作用。

  苹果的营养价值

  1、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2、在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污染和烟尘的影响。

  3、苹果中含的多酚及黄酮类天然化学抗氧化物质,可以减少肺癌的危险,预防铅中毒。

  4、苹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缓解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情绪,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苹果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苹果具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预防糖尿病、降低癌症风险、改善肺功能、平滑肌肤等功效,所以适当的吃点苹果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苹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