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肉不能与什么同食 这几种食物要谨记(2)

  延缓衰老:鸭肉还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鸭肉中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的含量都很高,所以吃鸭肉能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B族维生素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心脏和神经都有很好的作用。维生素E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有很好的抗衰老的作用。

鸭肉还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美容养颜:鸭肉是有护肤、美肤作用的食品,可以通过其滋阴以达到美容的效果。

  利水消肿:用具有渗湿利小便作用的方药治疗水肿病证的治法。

  补阴:又称为滋阴、补液、甘凉滋阴、甘凉养阴,用味甘辛凉之品,以滋补阴液。

  益气升提:又称为补气升提,用具有补气健脾、升提阳气作用的方药,治疗气陷证、脾气下陷证的治法。

  萝卜炖鸭肉

  食材用料:八角一朵、生抽适量、老橙皮适量、耗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蒜苗、一颗、冰糖适量、白萝卜半个、鸭肉 1/4只、生姜适量

  白萝卜炖鸭肉的做法

  1.鸭肉买时就给人家帮砍好了,洗干净加入几片姜。

  2.冷水下锅,烧开再加入料酒煮五分钟。

  3.准备其它材料,白萝卜滚刀切块,蒜苗切段,姜切片。

  4.煮好鸭肉拿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上锅不用放油加入姜片一起翻炒至水干5.水干加入料酒、 生抽翻炒几分钟。

煮好鸭肉拿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

  6.再添入适量清水,放入冰糖、橙皮、八角,大火烧开转小火炖30分钟。

  7.再加入白萝卜,继续炖20分钟。

  8.准备收汁,加入适量耗油和盐。

  9.后加入蒜苗,翻炒几下出锅。

  结语:鸭是我们经常吃的家禽,它的肉质很鲜美,做法也有很多。上面给大家介绍了萝卜炖鸭肉的做法,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但是我们在食用鸭肉的时候不能和兔肉、栗子、木耳、鸡蛋等食物一起食用,否则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萝卜炖鸭肉 鸭肉不能与什么同食 鸭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