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常识 四款男性运动减肥还壮阳

  很多男性都希望通过健身能起到一些对身体上面的帮助,那你知道有什么方式能让自己拥有好身材的同时也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吗?嘿嘿,不知道吧,其实有很多的途径可以有这些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下面要介绍的四种男性健身运动,不仅能够健身减肥还可以壮阳,听到这话男性朋友们是不是很激动啊,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吧。

  一、双肩

  这套动作并不仅仅是为了增加双肩的力量(举重和引体向上便可做到这一点),还可增加柔韧性。在床上翻转滚动需要双肩上下左右的柔韧性。为了取得好的效果,将双臂向前伸直,用右手抓住左手腕,再将双臂伸拉到头的上方,并稍微向后用力,直到腋窝处感到轻微的拉力。保持这一姿势数5下,然后放松双臂,再重复这一动作一或两次。

  双肩锻炼

  上述每一种练习慢慢地重复10遍,每天大约做5次。过一段时间后,你将感到更敏感,更容易控制你的性欲高潮。一些人通过这些练习,可以达到较长久的性欲高潮。

  二、腹部

  腹部肌肉是男性生理机能重要的地方。常用的方法就是仰卧起坐了,双膝弯曲、双臂交叉抱于胸前然后开始做这项运动,多的就不用多说了,想必有很多人都比较了解。

  保持这一姿势数3下,然后放松并重复这一动作,次数以个人的舒适程度为限。依个人的练习状况慢慢增加次数。

  三、髋部和腹股沟

  这部分练习的要点是柔韧性,而不是力量。下面两种练习有助于实现这一目的。

  第一个练习。坐在地板上,两脚并拢,双腿屈起,双膝分开,将双肘放在两膝之间去够踝关节。然后握住双踝,并使两只脚掌相碰,身体稍微向前弯曲,同时用双 肘分别顶住两个膝盖处,缓缓地将两膝压向地板。当你感到腹股沟有伸拉感时,停住并保持这一姿势几秒钟。放松一下,再重复这一动作2至3次。做这个动作时, 要确保动作非常柔和。

  第二种练习。盘腿坐下,身体稍微向前倾斜,双臂尽量前伸。当你感到腹股沟有伸拉感时,柔和地再屈身一或两下。放松一会儿,再重复以上动作2或3次。

健身方法 健身运动 运动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