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长时间坐着的人适合哪些运动(2)

  作用:放松背部肩部,缓慢呼吸,减轻身体劳累感。

  腿部放松操

  身体保持自然坐姿,双腿平放至90度,尽量提起脚跟,保持10秒左右。慢慢放下,重复动作,直至小腿略有疲倦的感觉

  作用:收紧臀部和大腿肌肉,使肌肉更具弹性。

  运动后脸特别红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在进行一次运动之后,脸特别容易红,颜色很深,像是喝醉了一样,这种情况应该是大多数人都会出现的现象。那为什么运动后脸会特别红呢?运动后脸特别红是怎么回事?

  1、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

  运动时会引起身体体温升高,脸部的毛细血管就容易扩张,在加上运动能加速血液循环,就会在运动后出现脸红的现象了。

  2、脸部充血引起的

  头部是离大血管比较近的,血液供应本身就是比较充足的,再加上运动加速血液循环,脸部血液供应会更加丰富,所以就出现运动后头部充血脸发红的现象。

  3、毛细血管爆裂引起的

  脸部肌肤在受到突然的刺激是比较容易导致细小的毛细血管爆裂而使得脸红。在运动的时候,特别是在天气热的时候运动,脸部皮肤的毛细血管会因为受到热的刺激爆裂出现脸红情况。

  4、温差过大导致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温差过大,当温差过大时,尤其是寒冷的天气,从室外冷风中结束健身锻炼后,回到温暖的室内,忽冷忽热的情况,会使得血管在反复收缩及扩张中失去弹性,导致双颊发红刺痛。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久坐的人适合做的运动和运动后脸特别红的现象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关于健身的知识我们应该多了解,小编也希望大家能多学习一些关于健身运动的内容哦!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延伸阅读:

健身常识 健身运动 运动后脸红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