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运动 适合上班族的运动有哪些(2)

  飞镖运动的投镖标准距离为2.44米。投镖时,双脚应站在投镖线后,身体微微前倾,侧身,投镖手一侧的肩部正对镖盘,挺胸,提臀,上手臂与肩平行。

  适合上班族的运动

  午后散步

  中午吃完午饭,绕着公司散步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邀上几个公司的同事。边聊天边散步,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放松的方法。

  傍晚慢跑

  下班后可以在小区附近慢跑,因为慢跑有助于腿部的塑形,而且锻炼全身,有效缓解腰背 的疼痛,比较适合上班一族。

  家里跳绳

  跳绳可以锻炼到全身,增强心肺功能。而且跳绳还可以减肥,比较适合楼层低的朋友,如果担心楼下邻居找上门来,还是去外面跳。

  爬楼梯

  下班回家觉得自己累成狗吗?可是你还要锻炼啊,所以不要选择坐电梯了,自己爬楼梯,锻炼腿部肌肉。

  摇呼啦圈

  摇呼啦圈可以锻炼腰部,促进腰部形成完美的线条。如果你的腰部脂肪堆积比较多,那么建议你经常摇呼啦圈,减少腰部脂肪。

  上班族如何缓解身体酸痛

  1、放松脊椎

  方法:利用凳子,右脚踩在凳子上,并且让大腿与小腿呈90度,挺直腰背,左手扶着右腿膝盖,慢慢扭转颈椎,腰椎正对着身体右侧,眼神看向身体的后方,保持这个姿势30秒钟之后换另一侧重复进行3~5次。

  2、舒缓背肌

  方法:身体自然站直,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在背后交叉相握,肩膀打开并尽量向后张,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钟。

  3、腰背锻炼

  方法:双手扶住椅背并将身体向下压,双腿保持伸直,让身体与双腿呈90度,眼神看向正前方,保持这个姿势15~30秒。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上班族运动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上班族运动的时间很少,所以我们需要抓住一点零碎的时间来运动才好,以上介绍的适合上班族的运动我们可以试试的哦。

上班族如何运动 适合上班族的运动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