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 怎么使用腹肌轮锻炼身体

  随着对健身运动的重视,很多人都喜欢在空闲的时候使用健身器材在家进行锻炼,腹肌轮就是其中一种,使用方便,而且不占地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如何使用腹肌轮,及坚持使用腹肌轮的好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好的健身锻炼。

  腹肌轮使用方法

  腹肌轮向前滚轮,而后运用腹部力量回归原位。也可站立进行,不过此种难度较大。

  1、首先我们从跪姿的动作开始,双膝着地,把腹肌轮拿在手中。然后吸气,让你的背部呈一定弧度弯曲到大程度,尽量绷紧你的臀部和收紧下巴。使得你的臀部(和大腿)保持与地面垂直状态。在这个动作中,你的臀部绝对不可以向后翘得太高,或着是背部向下凹陷太大。

  2、逐渐把身体往下降,在身体达到地面之间保持用力控制整个训练动作。然后我们让身体在力量的全程控制中下降,在下降至地板的整个过程中都要保持用力紧张。也不要在一开始训练腹肌轮的时候,就让下降的过程出奇的缓慢,你会过早地感觉到疲劳,甚至在到达地面之前就运动受伤。

  3、如果你的训练伙伴能够用一条宽腰带绑缚在你的腰臀处,那么也许能够更好地防止你动作失控。

  在运动中必须注意的是你的背部不要向下凹陷。保证背部呈略微的弧度,或者至少保证背部保持平直状态。如果不能确保动作的准确性,那么你可能会伤害到你的下背,你并没有为这个邪恶的腹肌轮锻炼做好准备。

  4、向下运动的过程中,尽量让你的胸部触地,然后努力使背部略呈弧形弯折同时保持手臂紧张。当你的身体没有达到顶部时,不要呼气。

  终,你或许就可以用腿部伸直的站姿膝盖不触碰地面的方式来完成腹肌轮的训练。更难的部分在于呼气和贴近地面时的休息。然后,吸气弯曲你的背部,然后再回到初始的状态(站姿)。

  如果你很难收缩腹肌轮支起身子,那么就一直努力把你的手臂向前延伸,并且被动地保持住这种状态,或者你只做到腹肌轮半程动作也可以。

  腹肌轮多少钱

  一个腹肌轮的价格是不等的,决定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腹肌轮。

  1、为简单的一种(简装老款、无间隔、不平稳的一款),简装款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不过缺点是简陋、功能少、稳定性一般,对于想初步了解腹肌轮的朋友来说可以买此款。

  2、不同的品牌的价格稍有差异。专业款的优点是稳定性(两轮之间的间隙大)强,具有刹车功能的就更不用说了,对于想充分利用腹肌轮锻炼腹肌的朋友来说购买专业款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3、所谓的豪华款通常指的就是功能多,性能好,且附带一些辅助设备(安全强力绳)的,适合二次购买者选购。

  腹肌轮的好处

  腹肌轮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有两个把手。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

健身器材 如何使用腹肌轮 腹肌轮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