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怎么办 揭秘各种类型头晕解决法(5)

  醉酒头晕怎么办

  当今社会交际应酬越来越多,喝酒则是交际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很多朋友不胜酒力,喝完之后常常会有头晕的感觉,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大化的避免喝酒后产生的头晕的感觉呢。

  1.杂醇油惹得祸

  无论是酿造酒或蒸馏酒皆有微量的杂醇油存在,而酒中的杂醇油也是导致喝酒后会昏痛的因素。

  2.胺类物质刺激

  啤酒、米酒及果酒等富含胺、而胺本身即儿茶酚胺类物质,会刺激交感神经末稍释放肾上腺素,而肾上腺素具有收缩血管和升高血压的作用,从而导致头痛。

  3.酒精中毒

  会导致恶心,呕吐,头晕,谵语,躁动,严重者昏迷,大小便失禁,呼吸抑制。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酒前

  1.西红柿汁也是富含特殊果糖,能帮助促进酒精 分解吸收的有效饮品,一次饮用300ml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

  2.喝酒之前可以喝一大杯牛奶,可以解酒。

  酒后

  1.酒后饮茶伤肾,腰腿坠重,膀胱冷痛,兼患痰饮水肿。现代医学研究也指出,茶水会刺激胃酸分泌,使酒精更容易损伤到胃黏膜;同时,茶水中的茶碱和酒精一样会导致心跳加速,更加重了心脏负担。

  2.喝醉了以后可以喝醋或米汤,都可以解酒的。

  3.使用喝点解酒的东西,必要时可以吸氧,患者自行呕吐则可。

头晕是怎么回事 感冒头晕怎么办 早上起来头晕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