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怎么办 揭秘各种类型头晕解决法(6)

  4.食醋解酒。用食醋烧1碗酸汤,服下解酒,豆腐解酒 ,"醒酒茶"解酒,生蛋清,鲜牛奶,霜柿饼解酒,糖茶水解酒,芹菜汁解酒,甘蔗解酒,食盐解酒,干柑橘皮解酒,生白萝卜解酒,鲜橙解酒,生甘薯解酒,鲜藕解酒,生梨解酒。

  解酒食品

  蜂蜜水

  用于酒后头痛。

  西红柿汁

  用于酒后头晕,西红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帮助促进酒精。

  新鲜葡萄

  用于酒后反胃,恶心。

  西瓜汁

  用于酒后全身发热,饮用时加入少量食盐,还有助于稳定情绪。

  柚子

  用于酒后口气,将柚肉切丁,沾白糖吃更是对消除酒后口腔中的酒气和臭气有奇效。

  芹菜汁

  用于酒后胃肠不适,颜面发红。

  酸奶

  用于酒后烦躁,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由于酸奶中钙含量丰富,因此对缓解酒后烦躁症状尤其有效。

  香蕉

  用于酒后心悸,胸闷,饮酒后感到心悸,胸闷时,可立即吃1~3根香蕉。

  橄榄

  用于酒后厌食。

  我们在保证交际应酬的同时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为了避免酒后头晕呕吐好不要空腹喝酒,喝酒前多喝点水以促进排泄,在酒后头晕的情况下有必要自行进行催吐,防治酒精中毒。

头晕是怎么回事 感冒头晕怎么办 早上起来头晕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