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流口水 怎么治疗睡觉流口水(13)

  晚上睡觉流口水的治疗偏方

  在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存在睡觉流口水的习惯,这可能是身体的某些机能出现了故障,导致了嘴巴无法合拢的情况。面对睡觉流口水这种疾病,它主要是发生在小孩子的身上,所以对于妈妈们应该要知道如何去治疗宝宝晚上睡觉流口水的情况。下面就让各位妈妈们来了解一下这篇文章介绍的治疗偏方吧。

  偏方一

  材料:益智仁12克、炙黄茂30克、党参20克、炒白术门克、生姜3片。

  用法:先将中药放入热水瓶内,再冲满沸水,经一小时后取药汁加红糖少许,代茶饮服,一日一剂,连服6日即止。

  偏方二

  配方:何首乌煲鸡蛋。

  材料:何首乌60克,鸡蛋两只加水同煮,鸡蛋熟后去壳取蛋白煮片刻,吃蛋喝汤。

  配方:生姜、侧柏叶40克,浸泡于100毫升的白酒中,半个月后取洒涂擦白发,一日4次。

  偏方三

  材料:泥鳅半斤,去内脏晒干,炒黄,磨成粉,用黄酒冲服,一次二钱,一日二次,服完即可,(儿童用白糖水送服)。

  偏方四

  炒泥鳅粉

  我国民间常用泥鳅治疗流口水。泥鳅味甘、性平,具有调中益气、健脾祛湿等功能,治疗脾虚湿盛引起的睡觉流口水效果明显。但需要注意的是,用此方时,不宜吃狗肉,因狗血与泥鳅相克;阴虚火盛者忌食;螃蟹与泥鳅相克,因此也不宜同吃。

晚上睡觉流口水 睡觉流口水怎么办 睡觉流口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