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危害 熬夜或是青春和健康的终结者

  熬夜,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经常做的事情,此外,也是很多上班族所必须经历的。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娱乐项目的增多,熬夜更是随处可见。很多人把熬夜归咎于QQ、论坛,但是却依旧不亦乐乎。而熬夜有着很多的危害哦,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目录

  1、熬夜的危害 2、熬夜带来哪些健康危机

  3、男性熬夜的危害 4、女人熬夜的危害

  5、年轻人熬夜的危害 6、老人熬夜的危害

  7、熬夜保养皮肤方法 8、熬夜后吃什么恢复快

  熬夜的危害

  一、胃肠道问题

  熬夜的人,剥夺了胃肠道休息的机会,导致消化性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腹胀、腹痛等。

  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熬夜时人处于紧张状态,得不到放松,造成血管收缩异常,血压比正常人高,容易诱发高血压或者加重病情。现在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逐渐增多且越来越年轻化,常熬夜或是诱因之一。

  三、提高患癌风险

  熬夜会让内分泌激素水平紊乱,使得细胞代谢异常,影响人体细胞正常分裂,导致细胞突变,提高四、患癌风险。

  于娟已经用她的生命做了例证。

  五、夺走好视力

  熬夜等于是超负荷用眼,对眼睛的伤害不仅仅是变成“熊猫黑眼圈”,更重要的是,长期熬夜、超负荷用眼,导致视力功能性减退。

熬夜的人吃什么好 熬夜的危害 熬夜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