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密码 微胖一族活得更久

  长寿似乎是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现在生活的快节奏,让人们的健康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很多人面临着早衰的危险,那么生活中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让自己更长寿呢?其实长寿很简单,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做吗?今天小编教大家10个长寿方法,让你轻松享“寿”。

  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决定了我们身体的健康程度,但是有很多人连基本的一日三餐都不固定,经常还会出现熬夜的情况,这些都是严重危害我们的健康。下面10个长寿方式你知道吗?

  微胖一族活得更久

  1.多与女性相处

  美国抗衰老研究所的新研究表明,与女性接触较多的男性寿命更长。幸福的婚姻能改善生活质量,延缓衰老。

  2.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和更高的精神境界

  英国学者研究发现,拥有充足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人,能享受到营养饮食、良好的医疗条件及丰富的业余生活。而这类人身上会分泌一种激素,有助于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延年益寿。

  3.微胖体重

  英国科学家在12年间对1万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发现,略微超重的人比体重合格者死亡率更低。

  4.开口唱歌

  美国耶鲁大学学者进行的研究发现:经常唱歌比服用维生素对健康的促进功效更大。唱歌不仅有助于减压,还能锻炼心脏、肺部、腹腔和背部。

  5.合理夫妻生活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拥有健康夫妻生活的夫妇看起来会年轻7岁,这或许是因为夫妻生活能减轻压力、满足感更强和睡眠质量更好。研究者对威尔士人群进行的大规模长寿调查项目显示:与每周进行两次夫妻生活的人相比,每个月夫妻生活不到一次的人早亡风险会增倍。

  6. 爱养花草

  园艺劳动能保护心血管、锻炼肌肉柔韧性等。1小时的园艺劳动相当于散步5英里(约8千米)。

  7.适当吃冷餐

  适当吃"冷餐"能增强胃肠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如沙拉拌菜,大限度保存了蔬菜中的维生素,减少了煎炒炸,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致癌物质的生成。

健康长寿 如何长寿 长寿密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