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越大越长寿

  寿命的长短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环境,饮食,疾病和基因等都是影响男性寿命的因素,想要长寿就必须从这些地方进行突破。因为寿命的长短也受到基因遗传的影响,所以男性寿命长短能从外部特征看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男人这里为什么越大越长寿。

  很多人会问“这里”是哪里,其实这里不是一个特定的地方,但是通过比较这里的大小可以知道男人长不长寿。

  1. 拳头越大,寿命越长

  男性的寿命和拳头的力量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中医中认为男性拳头的力量和肝经有重要的关系,在《黄帝内经》中认为肝对应着人体的魂魄,肝气足,人的魂魄就稳定,所以说男性拳头力量的大小和寿命有关系。这也是为什么说人死的时候是撒手而去。

  男性的无名指根部是肝经的风窍,所以道家认为握拳时大拇指按压在无名指的根部,拳头力量越大,寿命越长。

  人出生时是握拳而来,而死亡时是撒手而去,所以说人的出现和死亡都和肝经之气有很大关系,所以男性想要知道自己寿命长短,握拳看看力量大不大。但是拳头力量的大小也是可以通过后天锻炼的。

  a. 长寿方法,揉核桃。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是揉核桃,现在健身房中锻炼力量的方法有很多,为何单单是是核桃?

  清朝末期揉核桃大肆的流行与贵族之中,而且很形成了一种收藏文化,沿袭至今。因为核桃的表面不平滑,棱角会刺激手掌中的各个穴位,达到按摩的作用。另外核桃坚硬,大小适合方便携带,是锻炼拳头力量的佳选择。

  b. 长寿方法,敲击手指。双手的的十个手指相互敲击,可以按摩手部的肝经穴位,锻炼肝气,以达到长寿的目的。

男人长寿方法 耳朵和健康的关系 长寿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