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时代 如何保养出你最美的一面

  现在第一个看脸的时代,走到哪都是拼颜值的,一个高颜值、好身材的人到哪都能吃香,都会让人羡慕,但是这些人在美食的面前也是抵挡不住诱惑的,那么你知道吗?吃东西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吃法,这样才能吃出健康,吃出年轻。

  不管你是属于哪一个年龄阶段的,但是重要的就是吃好喝好睡好,那么你学会如何健康的饮食了吗?健康科学的饮食才能及时的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那么你学会吃了吗?

  20岁+ 你需要——超方便,营养全的“高能食品”

  就业还是再深造?怎么计算生活开支?社交人脉要如何维持?现在就和他成立小家庭还是过两年再说?……欢迎来到问题多多的成年人世界!太多麻烦需要你解决,方便快捷、能量充沛的食物对20多岁的年轻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20岁+的你,该爱这些

  1.洗洗就能吃的蔬菜

  把坏的零食习惯赶紧抛弃,给自己做点“成人化”的零食吧!任何洗干净就能入口的新鲜蔬菜都是好选择,把它们切丝或者掰成大块,放入冰箱,随吃随取,不但健康、低热,还能满足身体对维生素B族的需求。

  2.永远备在手边的冷冻水果

  根据有关的调查指出,20多岁的女性是喜欢吃甜食一个人群,但是经常吃甜食对身体不好。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吃一些冷冻的水果块吧。超市里买现成的,或根据自己的口味切上一盒冻起来,想吃甜食的时候抓出几块,淋上酸奶拌个沙拉,健康又美味。

  3 带着“低脂低糖”标签的酸奶

  每天一份含丰富钙质和维生素D的乳制品,能强健骨骼。“低脂低糖”的酸奶绝对是好选择。

  4.没有加工过的天然椰汁和鲜果汁

  20多岁的女性容易缺少的微量元素就是钾,而椰汁则是自然界中补充钾元素中棒的几种食物之一,能让新陈代谢过程更加流畅。红薯、香蕉、原味葵花籽也是同类好选择哦。新鲜果汁能给身体补充维生素,不过记得选择新鲜榨取的,而不是超市里面的罐头综合果汁哦。

  5.黑、粗、“疙疙瘩瘩”的主食

  白土司、甜面包……这些食物不但会让你发胖,还会使血液黏稠,导致虚弱和疲乏无力。想改变?容易!只要多挑全麦面包、糙米和谷物面食做主食,就能活力四射!而且这些“疙疙瘩瘩”的主食除了给你营养外,还能提供更大的饱腹感,有助于抑制你吃更多高热量食物的欲望,更能保持身材的苗条。

如何保养皮肤 肌肤保养 饮食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