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睡眠的方法 让你睡眠不再有障碍

  睡眠是我们所必须的一个休息过程,但是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和方式的改变,睡眠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凸显出来。很多人也就有了睡眠急需改善的状况,那么睡眠如果改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目录

  1、瑜伽改善睡眠的方法 2、二十个小窍门改善睡眠

  3、睡前改善睡眠的方法 4、改善睡眠的食谱

  5、孕妇睡眠不好怎么改善 6、产后睡眠不好怎么改善

  7、老人睡眠不好怎么改善 8、婴儿睡眠不好怎么改善

  瑜伽改善睡眠的方法

  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而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来达到。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很好的修身养性,而且还能帮你快速入睡。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十个瑜伽动作,让你改善睡眠质量,安然入睡。

  1、缩臀夹腿俯卧撑

  躺在床上,手臂伸展到肩膀的位置。然后两条腿放在腰侧。

  呼气,弯曲肘部,胸部向床架靠近。呼气,回到原来的位置,伸直手肘。重复15-20次,工做3回。

  2、抬腿仰卧起坐

  仰躺在床上,双腿并拢放在床架上,膝盖形成90度角。双手握拳放在下巴与锁骨之间。这样能让锻炼时力量更集中在腹部。

  深呼吸,尽量的把身体伸直。然后慢慢的躺下,如此重复几十次。

  3、上下抬腿

  打横俯卧在床上,骨盆在床上,腿部在外,双腿打开与髋同宽,绷直脚尖。利用腰部、臀部和腿部力量抬起双腿,保持自然呼吸10-15秒。

  然后放下。重复3次。双腿要慢慢地向下降,而且不要一次就降到地上,要在空中抬起三次后再慢慢降落。如果觉得有难度可以先从抬一条腿开始。

  4、俯卧侧抬腿

  俯卧在床上,弯曲手肘,掌心向下,以前臂及脚尖支撑身体,肚子向内缩,头部、脊椎必须成一直线。

  自然地呼吸20秒,同时保持动作,做3次。

  然后将其中一条腿向侧抬起,保持动作自然呼吸20秒,也是做3次。左右腿交互重复。

改善睡眠的方法 睡眠不好 睡眠障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