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让皮肤美白靓丽的方法(3)

  皮肤暗黄的改善方法

  消除皮肤暗黄补救1:去除老废角质

  新陈代谢趋缓、紫外线、压力、熬夜等,都会使老废角质“赖”在皮肤表面,而无力自然脱落。新的角质无法透出来,便使皮肤看起来厚厚的、沉闷、晦暗,摸起来有些硬、有些粗糙,有时还会起小疙瘩。

  任何肤质的皮肤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但需注意的是,只要不是又厚、又粗的油性皮肤,就不要用控油的清洁面膜或颗粒较粗的磨砂产品去角质。

  偏薄的、比较敏感的皮肤,宜选用FANCL水分渗透面膜、乳酪面膜、兰芝草莓面膜之类特别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比较健康的皮肤,则可选用倩碧柔皙紧致热能洁面霜、CLARINS深层清洁霜、碧欧泉晶白净化淡斑面膜、MB曼诗贝丹钻石透肌组合(微钻透肌磨皮霜+GGhEGF亮白透肌修复面膜)等。

  如果是长期比较暗、比较厚的皮肤,则可用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霜、雅诗兰黛完美焕颜修护精华露进行早晚或每晚的温和角质护理,以促进角质代谢;如此之后是否还要定期专门去角质,视皮肤需要灵活把握。

  要注意的是,当皮肤处于敏感状态、有痘痘或有伤口未愈时,不可以任何方式去角质。去角质之后,应立刻敷保湿面膜或营养面膜,因为这时候皮肤的吸收力强,也是及时的修护。

  消除皮肤暗黄补救2:促进血液循环

  微循环是肌肤健康亮泽的决定因素,由于环境污染、年龄增长等原因,皮肤表皮的血管功能会减退,使血液循环减弱,肤色中的粉色调减少,而使肌肤显得苍白、偏黄或“面露菜色”。

  促进血液循环的一个有效办法,就是按摩。“按摩霜”可以是价格不菲的SK-Ⅱ多元修护精华霜揉和弹性抗松弛精华乳,也可以是“邻家女孩”般的AQUA温感舒肤面膜、相宜本草紧肤亮泽按摩膏等,它们为肌肤导入的营养成分虽然不同,但藉由按摩活化肌肤、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却是相同的。

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