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让皮肤美白靓丽的方法(5)

  改善皮肤暗黄的小习惯

  红润脸色不仅让女人看着更可爱,也会给人一种健康、明朗的感觉。但事实上很多女人都有皮肤发黄的困扰,那么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1、喝水养颜

  研究发现,现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摄入过多的问题,白领一族尤其如此。一天当中,喝咖啡、喝茶、喝可乐和运动饮料,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却喝得少了。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心跳加速和失眠等问题,也间接地影响到女人们的好脸色。

  小贴士:咖啡因摄入过多让人更容易失眠,睡不好,导致脸色差。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开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量。

  2、喝黄酒改善肤色

  脸色不好有时是因为黯淡的唇色导致的。中医发现很多30岁左右的女性都有脾虚之症,明显的症状就是嘴唇发白,没有颜色。平日里化妆看不出来,卸妆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嘴唇长期以来只是口红油彩的画板。想拥有美好的脸色,从拥有红润的唇色开始。而拥有自然红润的唇色,需要注意补脾。

  小贴士:除了多吃山药等补脾食物,专家建议在冷天里可以喝一点黄酒佐餐,这同时也是传统的补脾良方,对于改善肤色有帮助。

  另外,可在温酒中加入姜丝、话梅,让口感更丰富。但需要提醒的是,每天饮用一杯就好,不要过量。

  3、每天喝一杯山楂茶

  提到下午茶,很多人会想到西式的茶点:软芝士做的提拉米苏或一杯浓郁奶泡泡的卡布基诺。这些食品的味道虽然诱人,但热量高,营养成分单一,过多的脂肪会让肤色出现不均匀的状态。

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