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好身材 每天10分钟还你完美身材(2)

  10.切忽久坐

  现在的人大多数都是在坐着,一站一会就觉得累,这也是导致小腿水肿的原因,所以每天应该在坐的时间抽出20分钟,靠墙站一下,这对消除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11.下蹲运动

  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手臂向前抬起来,与肩同高,蹲下去,使大腿与小腿呈90度角,然后再站起来。这锻炼的是大腿后侧的赘肉。

  12.空骑自行车

  平躺,然后双腿抬起来,开始做骑自行车的脚蹬运动。这需要掌握有规律的节奏,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这运动相对有点难度,做一会儿就会很累,长期坚持做的话,效果会很明显的哦!

  13.侧抬腿

  侧躺,上面的腿向上抬起来,再缓缓地放下去,越高越好,自己规定个次数,完成后,在翻过去,换另一边侧躺,两腿可以交换做运动。这种运动是瘦大腿内侧的。

  14.登山或走楼梯

  登山和走楼梯同样需要耐力,很多成功瘦下大腿的美女,就是用这种办法达到的,很简单,只需要坚持,就ok.这种运动可以很好的锻炼到大腿肌肉,使其燃烧脂肪。

  15. 敲打按摩大腿的外侧

  洗澡时,可以在大腿上涂上沐浴液,双手对大腿做一下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清晨起来,可以用手敲打大一两侧,那是胆经的所在,可以促进胆汁分泌,从而使深沉代谢加快,血液循环加速,起到瘦大腿的作用。

  塑身的注意事项

  1、在一般情况下,初次参加健身训练的人都会感到非常兴奋,特别是当锻炼出效果的时候。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励着你更多地参加锻炼。

  但是,有一些人一进健身房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强度的锻炼,而忽视了运动前的热身。而且过度的训练往往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工作。健身是个长期的工程,不要想一天就成为健美先生。

  2、早晨醒来和训练之后,是你进餐的两个重要时段。

  在艰苦训练的同时,你需要增加需要,如果你的早晨没有吃饱的话,你在稍后的训练中就会感到饥肠辘辘。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助理教授杰奎·伯尔尼博士说,早晨应该包含较多的碳水化合物和一些蛋白质。

  鸡蛋白是比较好的选择。此外,低脂肪酸奶、牛奶和谷类食品也是上佳选择。在训练之后,你应立即进食,因为这时你的身体需要补充所消耗的能量。进食应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水等,当然还有可口的点心。

  3、多元的训练对你有好处,它可以使你的身体机能均衡地发展。

  有氧运动虽对增强耐力和心血管系统有好处,但对增长力量、强壮身体作用较小,只有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结合起来,才能全面地提高身体素质。

  结语:我们在平常生活当中,只要愿意去努力,愿意去锻炼,还是很容易就会拥有完美的身材的,要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对于想要获得好身材的朋友们,不妨用上面小编介绍的方法来保持好身材哦!希望小编介绍的方法会给大家带来帮助。

如何拥有好身材 完美身材 拥有好身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