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白发变黑发 让头上白发无影踪的方法(12)

  怎么预防长白发

  一:日常“中药内服”防治白发

  1、可选用中药马齿苋子、白茯苓、干地黄、泽泻、卷柏、人参、松脂、桂心等。

  2、共捣为散,每日空腹以温酒送服,每日2次。

  3、适用于中、老年人精血不足而导致的白发。

  二:日常“中药外用”防治白发

  1、用中药当归、干松、石膏、滑石、酸石榴皮、母丁香、白檀香、没石子、白及等药,研末。

  2、用米醋调成膏状,涂于头发上,用荷叶包紧,次日早晨洗去黑色。

  3、这种“中药外用”防治白发,可以用作染发哦!

  三:防治白发食膳疗法

  桂圆肉、莲子、大枣等,放入粳米中,煮成粥,每日2次,连服15~30日,可以滋补气血,使头发变黑。

  四:防治白发技巧小常识

  1、选用多种中药成份浓缩的小丸剂型。

  白发是一种复杂的病症,需含十种以上成分的纯中药全方位调理才能彻底清除白发诱因,单一成份的药物无法使体内酪氨酸酶活力增强,剂型古老的大丸,有效成份含量低,活性差,疗效太慢。

  2、尽量不要染发,长期染发不但越染越多,还会诱发皮肤和血液病变。

  3、注意饮食和自我调节,少吃辛辣油腻,多吃富含色素的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良好的作息。

怎样白发变黑发 白发怎么办 预防白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