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增肥 各种方法让你增重

  现在有人需要减肥,有人需要增肥,其实增肥也是件容易的事情哦,也需要一个很完善的计划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和周围的小伙伴们分享哦。

  运动增肥

  1、俯卧撑

  俯卧撑对锻炼胸肌、手臂和腰部都很有效,如果只求练胸肌和手臂线条,每天做30个就够了。

  动作

  俯身向前,双手撑地,两手间距与肩同宽,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紧。

  双手慢慢用力撑起,腰背继续保持挺直,然后双臂弯曲,再慢慢将身体回至原位。

  2、举哑铃

  用三、四公斤的哑铃,古天乐1分钟可以举32次。

  平时他举4公斤的哑铃,每次做4组,每组20~30次。太过消瘦的人不要勉强,慢慢来。

  动作

  紧握哑铃,肘微屈。

  将哑铃慢慢上举,呼气;放下哑铃时吸气。

  3、扩胸

  拉力器(重2公斤),1分钟30次,每天5~10分钟。

  连续做100次,感到肌肉酸软,就说明有效果了。

  动作

  两手握住把手,吸气。

  用力拉开拉力器,呼气。

  运动需要坚持.如果再配合一些增肥产品的话,那效果估计会更好吧。

如何增肥 怎样增肥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