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减肥法 想塑身就要转起来

  呼啦圈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运动减肥的器材,只要好好的利用起来,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怎样做才能更好的使用呼啦圈减肥呢?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方法/步骤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取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不过前提是运动时间一定要够。

  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强,只有依靠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来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只有这样才能消耗脂肪和热量。

  摇呼啦圈多久才有减肥效果。在这里不妨参考国家体委会推行的"三三三"标准,即每星期运动三次,每次至少要三十分钟以上,心跳达到一百三十下左右。

  如果想要加强效果,可以加快摇动的速度。

  呼啦圈分为很多种,有轻的也有重的。有些人可能会说重的减肥效果比较好,其实,不一定是这样的。

  较重的呼啦圈在刚开始转的时候,需要花较大的力气,不过之后便成为一种惯性运动。

  说到减肥效果,重点还是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久,且要持续的运动。

  不要选择太重的呼啦圈,那是因为呼啦圈在甩动时会撞击腹部、背部内的脏器(如肾脏)。

  太重的呼啦圈相对地撞击的力量也较大,有可能会伤害到脏腑,所以还是挑个重量适中的呼啦圈吧!

  虽然摇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运动了腰肌、腹肌、侧腰肌等部位,坚持运动可以达到收紧腰腹的效果。

呼啦圈减肥方法 呼啦圈减肥有用吗 呼啦圈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