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那些人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零食,但是很少有人真正的知道巧克力的一些知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巧克力。有哪一些人是不能吃巧克力的,还有巧克力的来源,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们能来看一下,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目录

  1、巧克力的历史 2、巧克力怎么做

  3、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4、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5、黑巧克力 6、白巧克力

  7、吃巧克力的好处 8、哪些人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历史

  在哥伦布发现美洲的时候巧克力就已经诞生了,七世纪的玛雅族人是懂得利用可可的一个名族,他们还把可可做成了一种饮料,在宗教的仪式上喝。

  1200年天堂之树。

  马雅帝国崩溃后,托尔特克人继续培植可可树,并称之为天堂之树,而可可豆亦成为一种货币单位,适用於整个中美洲。阿兹特克人亦非常重视可可树,认为可可树赐给他们智慧和力量。

  1502年长在树上的银子。

  虽说是哥伦布首先发现可可树,但实际上是来自西班牙的征服者先发现可可豆原来是长在树上的银子。1513年,西班牙人告诉别人他用了100粒可可豆买一个奴隶。

  1519年试倾心。

  1519年4月,当西班牙征服者在墨西哥塔巴斯科州登岸时,墨西哥皇帝以为是羽蛇神按传说预言从大海中回到墨西哥。接受西班牙统治,更将可可种植园进贡给他。把略带苦味但他深信具催情作用的巧克力饮料即时被种银的想法深深吸引。

  1528年甜美之路。

  带着可可豆和泡制巧克力的工具回到西班牙,程序记载於1530年撰写的史记内。

  取30粒可可豆,注入1夸脱水,然后加热并辗成粉末。再加入一种橙红色的天然色素和香料调匀。其后,西班牙人将种植甘蔗的技巧引入墨西哥,而在传统哥伦比亚烹调法中加入糖和云呢拿的构思,令巧克力能够风靡全欧洲每一颗心。

  1606年声名远播。

  虽然起初被西班牙王室小心奕奕看守着,但巧克力终亦能排除万难,辗转流传到即现时的比利时。意大利商人成功打破了西班牙培植可可树和买卖可可豆的垄断局面,将珍贵的可可豆传入意大利,亦很快能够融汇贯通泡制巧克力的艺术。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巧克力怎么做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