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怎么办 有效去除头皮屑的方法

  一头飘逸秀丽的头发是每一女性都有拥有的,男性朋友也是很喜欢这样一头亮丽的头发,但是如果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上出现了头皮屑,那真的是太尬尴了,那么对于头皮屑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有没有什么有效去除头皮屑的方法呢?一起看看去。

  一头秀发上飘满了头皮屑那真的是太让人凌乱了,我们也是经常为自己的头皮屑而苦恼,那么这个看似很小的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呢?

  我们常会因为头皮屑而烦恼,而且怎么也去除不干净怎么办,每天洗头是正确的方法吗?如何轻松去除头皮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有效去头屑的方法。

  女性有效去除头皮屑的方法

  近期,中国医师协会发布的“中国人头皮健康状况”调查结果显示,10个中国人中有9人正处于“头皮过劳状态”;有逾6成的中国人被“无法做到长时间抑制头屑产生”的问题所困扰。

  引起头皮屑过多的原因有很多,一个是季节性的,一个还有是因为自身的原因造成的。

  作为“头皮过劳状态”中主要的两个表现——头屑频发、头皮油腻为困扰消费者。专家指出:“许多人都经历过洗发后很短时间内,头屑就会再次出现的情况,无法做到长时间有效抑制头屑的产生;而头皮油腻则为头屑的亲密战友马拉色菌提供了理想的生长环境和营养来源。”

  “近半数的中国消费者认为天天洗头就可以抑制头屑产生,这其实就是一个误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医师表示:如果不了解自身的头皮状况,使用错误的洗护发产品,天天洗头非但不能缓解头屑困扰,反而会引发更为严重的头皮问题。

  35%的受访者洗发后1至2天头屑会再次出现,这是因为头皮是一个不断新陈代谢的系统,皮脂腺无时无刻不在分泌油脂,为头屑真菌提供繁殖温床。不适当清洗将过度去除头皮头发表面的脂质,进而损伤皮肤屏障和毛鳞片,导致皮肤和毛发受损,头发暗淡、干枯,头皮则有可能头屑和瘙痒加重。

  对于头屑,不能单纯增加洗头频率,而是要选择合适的洗护发产品,保持合适的洗发频率。

去头皮屑的方法 头皮屑多怎么办 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