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痒怎么办 多摸女人这里能让她止痒

  头皮屑头皮痒多是不少人的烦恼,越是痒越想挠,越挠头屑越多,严重影响了我们的个人形象,让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交际等等都受到影响,面对头皮屑多又痒,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头皮痒怎么办好,下面就为各位分忧解难。

  头皮屑多又痒怎么办?

  1、按摩头皮

  在每次洗头发的时候,轻轻的按摩的头皮,帮助你的头皮松弛,但是不要使劲抓头皮,这样会引起头皮受损。

  2、穴位按摩

  头皮上有很多穴位,像上星、百会、前顶、玉枕等,针灸这些穴位,能够防治疾玻按摩这些穴位,能够通经活络,起到防治神经衰弱、头痛、失眠、老年性痴呆、止痒去屑、健忘症的作用。

  3、头皮按摩膏

  每到换季时,头皮瘙痒的问题就愈发严重,单纯使用清洁产品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一棘手的问题,所以头皮按摩就变得很重要。头皮按摩膏中含有薄荷醇成分,能帮助舒缓紧张的头皮肌肤,控制皮脂腺分泌,改善头皮油腻感,同时矿物质成分能维持头皮表面的PH值平衡,调节碱性的头皮环境,抑制引发头皮瘙痒的真菌繁殖,让头皮恢复健康。

  4、食用含锌量食物

  如红米,牛,蚝,糙米,鸡,奶等。

  5、睡眠要充足

  成年人每天应睡够8个小时。此外,不能让自己太累,经常放松下精神。

  6、洗两回

  好每次洗头发时。都洗两回。当你开始淋浴时,先起第一回泡沫,使抗头皮屑配方能趁你洗澡时,有充分的时间发挥作用。等你身体洗得差不多时,将头发粗略地冲洗。接着很快地洗第二回,冲净。第二回冲洗将留下轻微的药性配方;继续发挥作用至下次洗头发时。

  7、用温醋洗头

  把食醋50毫升掺入温开水中洗头,每周一次,既可止痒去头屑,又能使头发乌黑发亮。

头皮痒 头皮痒怎么办 按摩头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